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周叶」就是撒撒糖(文本游戏part3)




→ A路线开启


周泽楷有点犹豫地看了叶修一眼,轮回的主场一向对待粉丝是属于相对宽容的态度。隔着个拐角的距离依旧能清楚地听见那边欢腾的笑声,叶修抬眼看了看盯着他的青年,搓了搓手又哈了口气,咂咂嘴道:“过去不?”

 

他低头跺跺脚,突然又笑起来,抬头看着周泽楷:“担心被认出来?”

 

被猜中心思的周泽楷愣了一下,有点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叶修笑着把自己的帽子戴上,用拉链把领子拉的高高的,学着周泽楷的样子把自己的下半张脸也用围巾给包好,乱七八糟地理了理。

 

“还是沐橙想的周到。”他隔着一层布说的模模糊糊的,带了点嘟囔的意思,听在周泽楷耳里痒痒的。

 

他们俩走了一路,周泽楷也没怎么来得及打理一下自己,毛绒绒的帽子带的有点歪,软软地耷拉在耳边,搞好自己行装的叶修又抬头看着他笑了笑,伸出冻的通红的一双手帮周泽楷调整了一下帽子,弄完了还特别满意地左看右看表示了一下赞赏。

 

 

“哥的技术还是不错嘛,是吧小周。”

 

周泽楷看着他的动作眨了眨眼,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耳根有点烫,说:“是。”

 

叶修的动作难得地显得主动而亲昵,弄完了这头他正想带着周泽楷往前走,迈步子时却又被青年一把给拉了回来,有点哭笑不得地回过了头。

 

“怎么了?”

 

刚问出口,周泽楷就捏住他的左手把他整个人扯了过去,学着他刚刚的样子给他理了理,叶修抬着眼睛刚好能看见青年微微泛红的脸颊,周泽楷也没停,最后顺着一起拉起他的左右手,把自己的手套一脱,仔细地就着冻的发红的地方搓了搓,一边搓还抬在自己嘴巴前哈了几口气。

 

叶修也不是没在苏沐橙钟爱的那些电视剧里见过这些情节,倒是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到自己手上,一时既是目瞪口呆又是心情复杂。从他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见青年握着他手哈出的一层的热气,留的有点长的头发被压在帽子下随着动作一摇一摇的,叶修不太自然地咳嗽了几声,要收手时对方却又紧紧握了一下。

 

“小周?”

 

周泽楷把自己右手的手套主动给叶修套了上去,自己留着左手,对着叶修笑了笑。

 

“一人一只。”

 

他一边说,一边还用用手牵了一下叶修,虽然笑的弧度含蓄,眼睛却弯弯的。

 

周泽楷的轮廓其实生的很凌厉,但本人的气质却柔化了不少本该有的隔阂感。叶修面对着笑的好看的好皮相的恋爱对象兼后辈,心说这人长好了还真是占优势,也厚不起平时的脸皮再说些什么垃圾话,拍了拍青年的后脖子,回了个有点无奈的笑。

 

恋爱中的人智商多半会下降,这点是不假。叶修他们这边这么黏黏糊糊了一下,结果等两个人转过去的时候,那边早就没了人影,隐约还能听见那方似乎越走越远。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周泽楷领着叶修继续往前走,刚好到了外场摆着的随处可见的休息椅边上。叶修随意一瞥,眼尖地发现椅子上似乎摆着什么东西。

 

他想了一下,扯了扯青年,两个人走过去看了一下,似乎是一个装着不少东西的袋子。叶修反应很快,立刻意识到这些东西可能就是刚刚那些人忘在这里的,为了避嫌他也只是透过袋口往里看了看,看起来似乎像是书籍之类的东西。

 

“啧啧,现在的年轻人比我还没收拾。”

 

那边早就没了人声,叶修仅仅思索了一下,干干脆脆地提起袋子,对周泽楷道:“等咱们出去的时候带到门卫那里搁着呗。”

 

“好。”周泽楷点了点头。

 

为了能赶上刚才那些人,叶修他们两个也没再往里面走,反正也大都是比赛时熟悉过的地方,加紧了步子,两个人带着帽子鬼鬼祟祟地把东西送到了门口。刚到门口,叶修就隐约瞅见有几个人站在门卫室门口,似乎还有人正要往这边跑。

 

他对着周泽楷使了个眼神,两个人慢慢走过去,把手里的东西要往门卫手上送。

 

“椅子上看到的,就带出来了。”叶修说话的声音含含糊糊的,旁边站着的两个女生一看袋子眼睛噌就亮了。

 

“哎哟找着了找着了!快给她打电话!”

 

其中一个女生立刻开心地接了过来,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似乎有点失礼之后立刻又连忙道了几声谢。旁边的同伴也开心地跟着道谢,叶修摆了下手说没事,周泽楷还是安安静静地在一旁站着,尽量避免引起别人的注意。

 

“青年人多读点书是好的。”叶修习惯性地用了前辈的口吻,那边的两个女生听着他这话愣了愣,似乎是想笑但又不太自然,只能是连连点了点头。

 

抱着书的女生确认了一下里面的东西,立刻清了清嗓子继续道:“真是特别特别谢谢你们!我们都不是本地人啦,还以为找不到东西只能认了呢。”

 

“多注意注意就好,”叶修一边说一边拢了拢衣服,扯扯围巾接着问:“你们不是S市的?”

 

“对,我们是来这边参加一个活动的……”其中一个女生似乎是斟酌了一下才继续说。

 

保安在旁边站了一会儿,看他们这一出本来挺乐呵的,这时候却突然插了嘴:“你们说的那个活动是不是就在不远啊?”

 

女生有点惊异:“你怎么知道?”

 

“咳,每年这个时候都有挺多人过来的,明明没比赛嘛,这地方我都熟透了。”保安说着说着显得有点自豪,“出门在外多注意注意东西啊,今天要是没这两位,你们的东西指不定我什么时候才能看见。”

 

叶修有点好奇:“每年都有?”

 

“那可不是。”

 

保安还欲再说,那个跑回去找东西的姑娘这个时候跑了回来,三个人似乎是赶着要去哪里连忙急匆匆地跟这边三人告了别。叶修瞥了一眼周泽楷,随便接着这个话题又跟保安多说了几句,然后两个人也接着离开了。

 

叶修沉吟了一下,像是有点兴趣:“你们这里每年都有活动倒搞得挺好的嘛。听起来还跟你们轮回有点关系?”

 

“没听说过,”周泽楷说的诚实,又想了想接着补充,“可能是粉丝自己办的。”

 

叶修笑了笑没搭话,只是又拉住青年的胳臂。


请问这个时候要顺着哪边走?


A  过街

B   顺着街边继续走

C 干脆打车直接去什么地方吧

D  站着再商量会儿


TBC




这两个人谈恋爱会不会太黏糊啊…………终于好了哈手【??】梗!开心!

执着于ONLY的记得推敲一下这个时候要怎么走哦!想让他们约会的也可以考虑一下XD

你们猜那几个女生拿的啥书,那个活动又是啥(不用猜……

评论(1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