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周叶」就是撒撒糖(文本游戏part2)

→ E路线开启



职业选手的业余生活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很枯燥乏味的,即便是类似于一些所谓的运动之类看起来稍微能拿得出来的东西,多半也是为了自己在职业方面能更好的提升来服务。正因如此,周泽楷虽然在S市呆了这么多年,但叶修这么一问他也一时也不大能反应过来。

 

事实上,像叶修和周泽楷这样的性格虽然看起来有点南辕北辙,却都有那么点随遇而安的味道。最好的证明就是他们两个人花了将近十几分钟都没商量出一个结果,只能是站在街边沿着街角沿着街道缓缓踱步,隔着半个拳头的距离,交谈次数简直少的可怜。

 

联盟这次做活动给选手们联系下榻的酒店点离S市的主场很近,大清早到处都是赶着上班或者上学的人,叶修他们两个人在街头并排走着,他耷拉着跟以往一样懒散的步子,旁边的青年当然也只能是跟着慢慢走着,稍稍错开一前一后,悠闲得跟街上快节奏的气氛有些格格不入。

 

街道上车辆已经隐隐约约有了堵住的迹象,叶修用余光瞥了一眼,突然拉了一下周泽楷的手感叹说是真不愧是国际化大都市,这头还有点忐忑的周泽楷被这么一拉只有点茫然,还是很给面子的对着前辈下意识地笑了笑。

 

这一碰也算是有了点突破,叶修主动伸的这一下其实还是有打过一些小算盘的,看似是无意,脑子里却还是想了半天才动的手。

 

顺着周泽楷的手腕往下滑了滑,手有意无意地碰了碰对方,青年几乎是反应飞快地瞥了他一眼,有点诧异和茫然,身体却先于想法一把握了上去。

 

大清早的人都急急忙忙,工作日也没多少人又那个闲心东瞅西瞅。叶修干咳了一下,反手紧了一下,左手有点掩饰地取下了烟。

 

他本质上说到底是一个习惯于直来直往速战速决的人,前一天晚上随便被苏沐橙问了几句进度就立刻醒悟了过来。毕竟说到底他是在谈恋爱,没点什么说的出去的进程也总不至于两个人一直就这么纯粹清新地谈下去,二十多岁的人早就脱离了那个隔着层窗户纸的年龄阶段,你猜我猜你进我退这种手法当然行不通。

 

倒不如主动一点。

懒散惯了,叶修难得有这么个想法,当然是秉承实用主义者的信条动了手。这种如同壮士扼腕一般的觉悟还是很有些效果,然而叶修心里想的是好,两个人青涩地握了半天的手,叶修依旧甚至还能感觉到青年微微有点紧张。

 

他老脸厚了这么多年也不容易心情微妙地复杂一次,深究一下,这也大概是他能这么敏感地觉察到青年心情的原因。

 

周泽楷开始还有点不太习惯,两个人靠在街道的最里面慢慢的走,动作隔着冬日里厚厚的衣服也不大能引起别人的注意。青年目光半天都没有往叶修这边瞥一眼,耳根却很诚实地微微泛着红,只靠着橱窗的反光或者余光偶尔看一眼叶修。

 

向来是嘲讽惯了的叶修这种时候倒自然的很,抬眼瞅着把半张脸裹在围巾里的周泽楷抿嘴笑了笑,手还捏着青年的手掌紧了紧。

 

大街上行人来来往往,清晨的雾气里慢慢地行走。叶修突然忍不住感叹自己这么大把年纪也终于算是有了一次文艺的体验,他和青年之间虽然依旧隔着半个拳头的距离,但气氛却还是比刚才柔软了许多。

 

两个人都半天没有说话,只慢慢晃悠着跟S市的节奏相悖而行,沿着街道随便晃荡了几圈,跟着直觉顺着拐了几拐,不知不觉还是晃到了两个人在本地最熟悉的地方。

没有比赛的S市主场比平时显得冷清了许多,只有一些横幅还四处挂着,看起来还余了那么一点点温度。

 

叶修他们两个人的手还松松垮垮地牵连起,他把剩余的烟头掐灭,顺手扔进大门口的垃圾筒,顺着一扯又拉着周泽楷往旁边站了站。

 

“来都来了,进去看看不?”叶修用下巴点点里面。

 

周泽楷有点犹豫,这时候才算是自然了一些,半晌才看着他轻轻嗯了一声。

 

他们俩曾经在这里对战也不知道多少次,如今换了一个角度去看,显得既新奇又恍然。在这个地界当然得是周泽楷领着叶修往里走,两个人跟保卫人员打了声招呼走了进去,周泽楷走在前面,带着叶修四处逛了几圈。

 

出乎意料的是,虽然时间挺早,但场馆外场里竟然不只有他们两个人。周泽楷戴着他走到外场拐角的地方,隔着老远叶修都能听到几声笑声,听起来显然是有几个人在互相开着玩笑。

 

请问要过去吗?

 

A 过去

B 到别处绕绕再转过去吧

C 就让别人好好玩玩呗,随便走走就出去



TBC


我屈服了……但是我这次准备了三个选项……能不能让他们俩按照E的方向走你们要谨慎思考…… 说不定两个人就黏糊着谈恋爱去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想想,我是认真的【。

主动的叶修大大和内敛的小周没人觉得美味吗?【^qqq^【

评论(2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