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周叶」就是撒撒糖(文本游戏part 1)

 *写稿途中想写谈恋爱的产物,每part都有分支,具体走向根据群众的选择而定

*……有作者恶趣味的选项,大家不要上当。

*请大家好好做选择题让他们约个会!【。

 



 

 

瞅着个不怎么能引起别人注意的时候,叶修跟周泽楷鬼鬼祟祟地武装好了去外面吃了顿饭。

 

说起来,叶修在自己过去的生涯中很少有跟鬼鬼祟祟挂钩的时候,就好像别人也不大能想象到,一米八一的联盟脸面周泽楷还会借着天气伪装自己,把本人裹成个球似的,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那副好身材,头上还带了个毛茸茸的帽子把头发全部给拢住,围着的围巾只露出双眼睛在外面,显得相当的学生气。

 

捧着还冒着热气的杯子,江波涛心情复杂地看着他家队长一阵忙忙碌碌,忍不住出声提醒了一下有事记得打个电话。手按在门把手上的周泽楷的回应是一个内敛的笑容,但不知为何光芒却几乎分分钟要把江波涛给闪瞎了。

 

“路上小心啊队长。”

 

江波涛到头来还是多操了一分心,周泽楷站在门外对他挥手,虽然没说话,一举一动都带着点雀跃,衬上那副装扮在他眼里更像是个陷在恋爱里的毛头小子。江波涛有点头痛地想了一下他们家队长的恋爱对象,一时心情禁不住复杂起来。

 

周泽楷的恋爱对象就住在他们房间的下一层楼,像是卡好了时间也正在忙活。叶修用个戴帽子的羽绒服把自己一裹,要出房间门的时候还费了点功夫才从兴欣的口水战中杀出了门,到门口的时候还不忘记对着里面的单身汉们嘲讽了几句,行动分外顺畅地躲过了魏琛砸出来的枕头,随手一捞又丢了回去。

 

“包子!”

 

“来了来了!”

 

一米八八的包荣兴当然是遵从他的吩咐把门挡住,一边还朝着叶修在的方向呼喊着老大早去早回。叶修没回头,背对着一边理苏沐橙硬是给他套上的围巾一边招了招手。

 

沿着走廊七拐八拐,顺顺当当地坐着电梯下了楼,电梯门刚开,叶修就看见青年高挑的个子立在拐角处,看见他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亮起来了似的,想急着往这边迈步子却又有点纠结地顿了一下。叶修动作熟练地给自己点了支烟叼上,走上去的时候正看见青年露在外面的半张脸,眼神灼灼地盯着他。

 

“叶修。”周泽楷还有点犹豫,张着嘴巴半天才叫出了这两个字。

 

“嗯。”

 

他咬着烟回答的不算清楚,叶修拉着周泽楷往走廊旁边的休息区退了退,抬头时几乎能感觉到青年眼里满满的笑意,对着他眨了几下,只露出双眼睛的样子看起来比平时还多了几分稚气。

 

犯规。

叶修脑袋里噌地一下跳出这么两个字,取烟的手顿了顿,半眯了眯眼才继续说话。

 

“这装扮挺好看的嘛,不错不错,”他咳了一声,吐出个烟圈接着道,“那咱们先去哪儿?”

 

周泽楷闻言是侧头想了想,脚下也一边跟着叶修的步子往酒店侧门走。

 

联盟在S市办的活动,出门在外当然得看周泽楷来的更靠谱,两个人出了门,一阵寒气扑面而来。清早本来温度就低,叶修几乎是刚一迈出步子就打了个哆嗦,他们两个人站的地方正巧是露天车场的最北侧,周泽楷下意识地想把自己的帽子取下来戴给叶修,被对方一个抬手给制止了。

 

“别别别,”叶修哎哟了一声,“小周你戴这个是青春洋溢,我戴可就是不伦不类了。”

 

他站在门口,拉了一下周泽楷的胳膊示意停住。

 

“吃了早饭了吗?”叶修问。

 

周泽楷诚实地点点头。

 

“那咱们先去哪儿?……现在离中午还早。”

 

叶修抬头看了眼天,又顺着四周扫了扫。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相当便利,光是站在大门口看就四通八达的,请问现在要去哪里呢?

 

A  随便逛逛,谈恋爱的人不是只要成双去哪里都好吗!

B  这么冷的天当然得找个暖和的咖啡店先坐一会儿?!

C  要的就是不走寻常路!大清早我们看电影!

D  小心选手副本,遇见了可就糟糕了

E  ……据说S市当天有荣耀ONLY(。



tbc


…写稿快要崩溃了大家来玩点轻松的嘛^q^…走向留言截止到明天中午12点

……别选E【。】真的【

评论(39)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