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周叶」这世间的无数星(十九)

“卧槽那也不能就这么简单决定了吧,万一人家有事儿呢?”黄少天这次给的争辩的理由很充分。

 

叶修立刻转头问:“小周你接下来有事?”

 

周泽楷诚实地摇摇头。

 

“喏,还有不满意的吗?”他对着黄少天抬抬下巴。

 

“……我不满意的多了去了!”

 

叶修很淡定:“远水救不了近火,信哥又不会让你吃亏。”

 

“再说,”他抽了口烟继续道,“今天还不是你主动叫的我,我还这么不计前嫌地想尽办法帮助你,你看你还摆脸色,唉。”

 

向来是能嘲讽绝不手软,叶修对着这种好时机当然是维持了一贯的风格,结果等到黄少天一边开语言攻击反应来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已经是一阵拉拉扯扯间地坐上了后座,站在车下有点茫然的周泽楷则被专门又跑回去把他劝上驾驶座的叶修给推进了车门里,啪的一声门响后只能是有点无措地看了看后排。

 

“小周靠你了啊。”叶修最后一个缩回座位,一把按住想要起来的黄少天,对着周泽楷微微点了点头。

 

“地址,”他回过头对着还在呲牙咧嘴的黄少天问,“行了啊,把目的地报上来。多大个人了还不面对事实呢。”

 

黄少天憋的一口气:“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什么玩意儿,这时候就知道摆前辈谱了那你怎么不去开啊。”

 

“我不会啊。”叶修眨眼,伸手拂去了黄少天还巴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还有空对着一直望着这边沉默不语的周泽楷笑了笑。

 

周泽楷抿了抿嘴,下意识回了个微笑。

 

事情总得按照发展走,不管说是威逼利诱中的哪一种,黄少天对于现况的认识还是极其迅速的,考虑到那头还有人在等的情况,一咬牙干脆只能是不情不愿地接受了情况,最后却还不忘记借着行事谨慎为由强烈抗议争取一下自己的权益。

 

“我先说啊,得先绕着学校按我开始那线路开一下,要是不靠谱绝对不行啊!”他对着一脸淡然的叶修说的咬牙切齿,换来了对方轻飘飘的一瞥。

 

“小周,那你说说看你能不能行呗。”

 

这问话来的意味相当含糊,叶修长年走在众人仇恨的风口浪尖上,对话时的习惯多多少少带了些对话回合里不明晰的小刺。顺嘴一溜问完,叶修一抬头刚好能通过面前的后视镜看见驾驶座上的青年的动作。周泽楷坐在前排正一言不发在解袖扣,一边把衣服顺着手肘往上折,有条不紊的途中顺着他的问话才顿了一下。

 

“行。”

 

学生会主席做事沉稳果断当然不会是假。

 

周泽楷转过身看起来像是看了眼什么,在后座上的黄少天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也跟着回头看了看。旁边的叶修顺手按了一把开窗户的按钮,只听见前面驾驶座一声轰发了车,青年单手握着方向盘,眼睛盯着外面的后视镜把车顺顺利利地倒了出去。

 

“你好好看看啊黄少天同学,多学学。”

 

叶修用手肘顶了顶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天瞪了他一眼就是一阵叽里呱啦语言轰炸,两个人互相一阵插科打诨完了,时间也过去了不少,这才发现周泽楷已经默默地绕着学校转了一圈回了原地,刺啦一声缓缓的刹车正停在停车线内。

 

叶修斜了黄少天一眼。

 

“快招,目的地是哪儿。”

 

黄少天咬了咬牙,这次来的分外爽快:“靠,那也不该给你说。”

 

有点解气的这么说完,黄少天接着拍了一下前面后辈的肩膀:“周泽楷你听着啊,别跟着他学。”

 

叶修似笑非笑没说话,都懒得起身听黄少天刻意放低的声音。

 

驾驶座上的周泽楷安静地听完黄少天报出的目的地,回身坐正时也不知是不是无意,正巧通过镜子对上了叶修漫无目的晃着的眼神。然而后座上的人却连愣都没愣,似乎立刻像是了解了什么似的点点头,周泽楷没说话,也跟着点点头,嘴边还是笑的内敛,手上却没闲着,一个启动带着车就走了。



TBC


忙里偷闲短小一更……刷了一下二人没恋爱前就隐约有了的默契度……【

解袖扣的小周^qqqqqq^小周行不行的问题……老叶你以后肯定有机会知道的【。

评论(7)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