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 周叶] 痒不能言(4)

退役联盟官员周X接近四十退役解说叶。

前文:1   2   3


半个小时能有多长?

因为职业所限,叶修也算是个常年熬夜的主儿,尤其是在退役之前,对于时间有的时候甚至会失去了概念。而此时他整个人倒在椅子上,看着不远处泳池边的一群人,目光却很飘忽。

轮回的人当然不可能放过周泽楷,刚才他俩说完话,那边就一拨儿熟人杀了过来,估计是想把周泽楷捞走。领头的吴启开始看见叶修在,上来跟周泽楷搭话时还有点忸怩,结果一看叶修只是上道地挥挥手,直接就解放自我,伸手就来拉他们的队长了。

阳光,年轻人,泳池。

叶修从旁边随手又抽了一条浴巾,把自己肩膀也给裹住,上下一包,几乎没肉再外露了。他又抬头,眼睛似乎是被漏进的阳光刺激得眯了眯,在不远处凝住了。

同是一个队,虽然退役的退役,打拼的打拼,但情谊还是在的。那边江波涛眼看着就被孙翔和什么人举了起来,慌慌张张的扑腾,到头来还是被几个年轻人扔进了浅水区。还没等孙翔得意一会儿,那头杜明又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上去一把揽住人家就往里面跳,搞的跟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架势一样。

叶修一下子就想起了上回回兴欣的时候硬被方锐带着几个小队员灌酒,看着就在心里感叹世道太乱,一边想,眼睛顺势一拐,就看见泳池边有个人始终立着,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慢条斯理地把腰间的浴巾取了下来。

泳池里水浪翻涌,有人闹腾,溅起水花朵朵,站在池边的人当然也避不了。

周泽楷早先已经下过水,头发被彻底打湿了,泳池里似乎有什么人朝他的方向喊了句话,就看见周泽楷人又一顿,侧头似乎想说什么。

他像是随意地把头发往上一捋,额前飘散的几缕也被挑了上去。叶修这边远远的只看见一个背影,依旧能看见周泽楷光裸的背。

跟他身上显得有点不大健康的白不一样,周泽楷肤色有些偏麦色,却并不夸张。自肩到腰肌肉线条微微起伏,腰部细收,臀部结实,拢归于不可说之处。

离的远了,叶修这反倒看的起劲了。

他支着下巴看了一会儿,那边的人仿佛觉察到什么似的,回过头看了他一眼。叶修一脸坦坦荡荡,当即挥了挥手。

周泽楷歪着头,抿嘴笑着对他比划了一下,叶修眨眨眼,一低头才发现自己下身搭着的浴巾掉了,便低身捡了起来。谁知道一转眼,正好看见周泽楷要作了个入水的动作。

他这边一愣,当然是没想到卡到这点。

周泽楷显然跟他这种体育战五渣不太一样,即便是以叶修这个外行人的角度,也是相当标准的鱼跃动作。吴启那边一边架着孙翔和杜明一边起哄,叶修挑挑眉,呼吸却变慢了几分。

男士游泳裤本来就有点不可说的意思,如果挑的稍微收腰的款,就很容易在公共场合显的尴尬。周泽楷背对着他,低着身姿,腰线肌理可明,腰窝往下,整个人躬起身子,泳裤也被带的往下滑了几分。

绷紧的肌肉像是蛰伏着,隐约可见的股沟更是惹人遐想。

太阳晒的人发热,周围隐隐约约有实现在朝那个方向聚集,叶修连看都不看就知道这小年轻有多惹人。

他忽然想摸一支烟,却忽然意识到自己也裸着的,免不了长长地出了口气,有些僵硬的背也放松了下来,那边顺势一跃,溅起一串漂亮的水花。叶修瞅着瞅着,只听见周围有什么地方忽然响起了一声口哨,显得有些轻佻,就是冲着泳池那边去的。

叶修抿了抿嘴唇,显得颇为镇静地喝了口水。

 

轮回的人虽然玩着,但周泽楷和江波涛显然还顾虑着这边,两个人都往这边跑了几次。最后一次周泽楷过来的时候,浑身已经湿的透透的,叶修正吃着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冰淇淋,咬着雪糕棒歪头看他。

“可以走了?”他含着冰棒,问的有些不清楚。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顿了顿,才点点头,竟然被叶修这边错了眼,隐约看出几分羞怯:“可以了……去洗澡?”

叶修有条不紊地把冰淇淋的包装纸收了,正儿八经道:“好啊。”

 

有人投资的游泳俱乐部当然设施齐全。叶修早就把自己东西放进了柜子里,他围了一根浴巾站着,下面真的是全身空空,靠着墙等周泽楷。

也没过多久,周泽楷就顶着个乱蓬蓬的头发慢慢走了出来,看见他这边懒的骨头都靠在墙上,也早就是习以为常。

叶修道了声走,周泽楷在前面引路。两个人进了洗浴间,一人找了一个空着有隔板的,浴巾丢在一边,迅速地冲洗了起来。

夏天供应的洗澡水烫不到哪里去,叶修洗的痛快,眼睛闭着,周围有些人却没他洗的本分,大着胆子跟同伴讲着荤段子,什么大大小小,一箩筐地往外丢。

叶修在炫耀和嘲笑声中从容不迫地把自己搓了一遍,正想头发洗完了事,按了半天也没按出洗发水。他本来还叹了口气道自己运气不好,顺手想拿浴巾裹了出去,几个离的远的男的却忽然爆发出一阵狂笑,搞的叶修下一秒又顿住了,脸色显得有些诡异。

周泽楷就在他的隔壁,也洗的跟闷葫芦一样,什么声音没有。

他心里鼓动,总有点心虚,却还是扒拉着隔板探了个头过去,咳嗽了两声。烟雾蒸腾,美人被惊的扭过了头,脸红扑扑的,呼吸间喘出的热气清晰可见。

叶修宽慰了一下自己做坏事就该坦然,当即果断道:“小周,借你洗发水用用呗。”

湿漉漉的美人反应迅速,立刻从夹子上随手一抓,把东西递了过来,撞的叶修心里喊了一声痛,面上还自若地丢了一句谢了,又缩回了自己的隔间,心跳的飞快。

 

叶修当然早就过了纯情少年的年纪,对自己心上人也不可能没过什么不该的遐想。只是从前他们俩活动太过正常,现下机遇来了,时间点却又变得很尴尬。

不上不下,人家也不说话。

两个人解决冲洗完,出门才发现已经到了中午。叶修腹中空空,草草把自己头发吹干,又拽着那边动作有些慢的周泽楷吹了几把,双管齐下,迅速扯着人就出了门,搞得周泽楷都有点哭笑不得。

等二人都上了车,叶修这头热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周泽楷就跟能读心似的把空调开了。他也算明白,过了三十岁之后人就越来越有些娇气的意思,精力也没以往好,立刻又跟不要钱一样夸了人家一番,又想了想,才继续开口。

“咱们这究竟是要去哪儿啊?”

周泽楷听着,忽然笑了:“到了你就知道了,先去吃饭。”

叶修这边听着,本来习惯性地想摸烟,周泽楷那边眼光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扫了一下,他立刻又偷摸着收回了手。

都是在外吃饭吃出心得体会的人了,叶修又早早放下了心思,以前的一些从书上看来的花样儿也丢了,吃的当然比以往快不少。周泽楷则是一贯习惯跟着他的步子,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两个人又上了路,开了一会儿,最后才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

叶修侧头一看,开始还没发现什么不对,只觉得似乎是一家看起来相当普通的网吧。四下扫的时候才发现旁边立了几个花篮,连同好大一张横幅挂着,上面写着XX区青少年组荣耀业余联赛决赛。

叶修一下子兴趣来了,腰也不疼了,人也不飘忽了,目光闪闪:“这是……?”

周泽楷像是预料到他这个反应似的,笑了笑:“进去看看吧。”

TBC

说好的周末更新没食言哈……

擦汗,好怕撩的两个人擦枪走火……

评论(8)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