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周叶」这世间的无数星(四十一)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给这篇加了个tag欢迎订阅(累die)

还是那篇唱见周xP主叶^^,前情提要是有人说一叶黑王不留行长相(什么鬼前情提要

前篇:四十



王不留行注册了微博,丢了图,几个大神悄然无声地转了转,叶修这一觉醒来,没看电脑,当然不知道这论坛区刮的风又变了。

掐的昏天黑地的一王粉基本上这个时候都傻了眼,里面还混着些没摸清楚情况就莫名其妙加入战局的一枪粉,各种什么“王不留行的真爱:深藏在退圈之下”“天凉了,炖了一叶之秋煮粥吃”的水贴噌噌地就冒了出来。

 

像他们这种级别的大神早就过了比较鸡血的时段,所以微博流行起来的时候也都没沾到什么风,反倒是一叶之秋复出了一下,竟然带出了好几个人跟着冒了出来。

迎风布阵:[龇牙][龇牙]//气冲云水:转发微博//扫地焚香:转发微博

 

王不留行:

解释一下。

【图片】【图片】

 

 

第一时间截了这个图的楼主在音乐区开贴,下面跟着迅速回复的楼层都是一排一排的省略号,还不乏有“卧槽”“我一定是没睡醒”“我去写张卷子冷静一下”这样的回复。

 

XXX楼

 

………………我就说了,嘲讽P就是嘲讽P,指不定是他们私下开的玩笑呢,围观了这么久我好累,我去睡一下(安详

 

 

XXXX楼

 

好的我可以安心地抱走一枪穿云了【手动拜拜

 

XXX楼

 

……我觉得我的第一反应是想把那个八一八的楼主炸了,但是第二反应就是想把一叶的嘴给炸了,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想顺手炸了王不留行大神,作为一个一叶粉我要冷静一下,先把自己给炸了。

 

XXX楼

 

楼上+1

 

XXXX楼

 

我是王不留行粉,楼上上+1

本命你要解释早说啊………………

 

XXX楼

 

有意思,一叶粉这么快就急着洗白了啊。王不留行现在才出来说话指不定是私下又搞了什么鬼呢,呵呵,不愧是神通广大的一叶之秋,有趣有趣

 

XXX楼

 

呵呵,楼上这还黑着呢,眼睛瞎了当然看不见转发喽

 

 

XXXX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云水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云水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叶就冲你带回了云水P我爱你一万年,也不枉我曾经也是一条云一狗【手动拜拜

 

XXX楼

 

……迎风布阵…………哇,这个就是传说中当年和一叶的嘲讽P并称的那位视频区大神?好像也是挺能开嘲讽的一个人啊。

 

XXX楼

 

【地址】

楼上不要歪楼啦,要八的话走上面那个地址!

 

……

 

苏沐橙好不容易才把帖子基本浏览了一下,又干脆把音乐区的地址直接丢进了群里,叶修正上班呢,直接发了一个【嘿嘿】的表情,后面也跟着一排手动的嘿嘿。

 

王不留行:【嘿嘿】

迎风布阵:我靠楼上是被盗号了吧……

王不留行:跟个风。

沐雨橙风:你们下手真快……

一叶之秋:还是大眼儿仗义,不愧是曾经的战友。

 

众人又是一阵调侃,这个新开的小群当然没让那什么暗无天日搀和,苏沐橙想的也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显然这帮老油条也基本都这么想。叶修心情挺好,上又顺手上了忧郁小猫猫的号浏览一下,他加的那个站内群已经炸了锅,粗略归纳其中内容总结一下就是“大神们真能玩”。

叶修很满意,干脆又登了马甲的网站号,才上去刷了一下,耳边耳机就响了一声,显然是有人新消息了。

 

沐雨澄风:忙不?想问个事儿^^

叶修大手一挥:说说说

沐雨橙风:风城问我说最近视频区那个忧郁小猫猫是不是师从的君莫笑

沐雨橙风:你的马甲?

叶修哎哟了一声:这都被他看出来了?

苏沐橙有点无语:……还真是啊。

叶修重点反而不在这里,敲了几个字过去:他怎么发现的?

苏沐橙回他:我是不知道……反正她就这么问的我,我没详细问

叶修:……她?风城烟雨女的?

苏沐橙:…………我以为你知道呢,以前她不是还找你要过授权吗?

叶修一想,好像是有这么个印象,遂从善如流地答:哦哦哦,有点印象。

苏沐橙:那我先下了啊,去赶个论文。

叶修:去去去,千万别给哥丢脸啊。

苏沐橙:知道啦[鬼脸]

 

周泽楷刚上微博就被这消息刷了一屏,那群跟着一串儿的大神转发看的他还有点发愣,结果一叶之秋就跟赶上了似的,也单独转发了一条王不留行的微博。

 

一叶之秋:劳烦各位惦记这事儿了啊,散了吧散了吧//

 

 

王不留行:

解释一下。

【图片】【图片】

 

周泽楷想了一下,也跟着一叶之秋后面转发了一下。新微博刷开了之后,又连着刷开了两条。

 

王不留行:正经一点。//一叶之秋:劳烦各位惦记这事儿了啊,散了吧散了吧//

一枪穿云:转发微博//一叶之秋:劳烦各位惦记这事儿了啊,散了吧散了吧//

 

两条就这么并排挨着,音乐区里某一小撮立刻就炸了。

“我王一拉郎党也有出头之日”“双一O-<-<”“炸了那个蜘蛛网中心的一叶”各种标题立刻就冒了出来。

微博转发里大家就更懂了,转王不留行那条的后面跟着一排喜字,一枪穿云后面也跟着一排喜字。

 

周泽楷看着也被逗得笑了一下,关了网页正要起身,门那边却轻轻响了两下。他过去开了门,江波涛裹的厚实地站在外面,手上还挂着件什么,看他出来连忙把东西递了过去。

“外套,”他们俩默契早就多年,江波涛可能是最近感冒了,鼻音听起来重重的,“比赛忘在叶修前辈那里的,我今天正好去老师那里,拿了就给你带过来了。”

周泽楷还有点愣,听他说了下意识回了个谢谢。江波涛本来也想开口,没忍住打了个喷嚏,连忙转过头去对他摆了摆手,两个人聊了几句,江波涛就一副扛不住的模样提前走了。

 

这几天天气降温,来的也相当突然,学校里中招的不少,遇见的好几个熟悉一点的学长都让周泽楷也跟着注意点。他点点头也不知道回些什么,对方显然也知道他的性子,也没勉强,打完招呼就走了。周泽楷身体素质一贯不错,鲜少有感冒的时候,加完衣服也就跟没事人一样。

 

然而这种情况也只适用于他这种人身上,对叶修这种战斗力小于0.5鹅的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他顶着个帽子穿着厚衣服一副濒临枯竭的样子从办公楼走过来的时候,周泽楷还犹豫了一下是不是认错人了。

 

“……小周啊。”

叶修一开口他就知道不是认错了,但那声音嘶哑的厉害,只带着一点气力。

周泽楷点点头,张张嘴想说话,半天也只是憋出了:“没事吧?”

叶修点点自己:“……有事,很有事。”

他笑的有点勉强,咳了几声,周泽楷也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对叶修比了个等一下的手势,连忙快步绕到了一边的店里,三两分钟又出来了。

“给。”他说。

叶修被一杯热饮撞的满怀,连忙捧着就往脸上贴,暖暖的要烧到心里去。

周泽楷看他这样抿嘴笑了笑,心里也跟着轻松了一点。叶修抬头吃力地道了谢,本来两个人就要就此分手,结果叶修一个步子还没跨出去,突然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回头抓了一把,正巧抓住了周泽楷的手腕。

“?”

周泽楷有点茫然地看他。

叶修眯眯眼,显然组织了一下才开口:“小周我记得你会开车?”

周泽楷诚实地点头。

对方想了一下,才有点吃力开口:“能帮个忙不?”



TBC


谈恋爱谈恋爱啦

加了个无数星的TAG,欢迎订阅(累)……

这篇我会更新的放心啦……O-<-<

评论(112)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