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周叶接龙(十)

上接  @Drogheda D总 的周叶接龙(九)


规则:同CP的写手以写肉为目的写出一段但不写肉,下一位写手必须扭转剧情尽量让下一位写肉,下一位接的写手以此类推,但这里面的要求是扭转第八字母剧情的梗不得重复,比如突然有人闯进来之类的,最后谁没梗了必须写肉谁就输了,还必须加罚一万字肉。

———————————————————————————————

前方高能设定

——————————————————————————————

警服周泽楷这句话还没说完,旁边的人似乎就已经遏制不住,抬起叶修的下巴就亲了上去,力道顺着整个人压的叶修差点喘不过气。

嘴巴发疼,舌头发麻,这种突然的占有并没有让叶修感到什么快意,他脑子里清醒的不行,隔着身上的人还能看见那边站着的人身上佩戴的警徽,一直到周泽楷开始亲吻舔舐锁骨,他才猛然反应过来,一个翻身带着两个人都转了个圈。

 

“慢着!”

叶修慢慢坐起来,心里忽然就镇定了,泽楷.警察.淡定.周刚刚说的话虽然语气正经,但怎么听怎么觉得自己刚刚绝对是被耍了流氓,况且他现在一肚子的疑问,内射这种听起来就腰疼的词还是被他先搁在了一边。

“小周,你冷静一点,”叶修十分冷静地一把拽过便衣周,诚恳真挚地盯着他的眼睛,“给我一分钟问话的时间,完了我们再解决这种尴尬的局面。”

 

 

周泽楷听他这么说面上红的一阵一阵的,额头上大汗淋漓,明显是忍的辛苦的不行,叶修的手触碰到的地方正在颤颤发抖。内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挠的发痛,只需要叶修再动一下就会失去全部的克制,下一秒一把大火就会烧掉他所有紧紧绷着的思绪,驱使着他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

 

……不行。

 

周泽楷是警察里拔尖的成员,意志力当然不是一般人,又或许他该庆幸这药力来的没有梦里那样烧的人理智全无,还留了那么一秒的间隙,让他足以快速地从对面跟他像镜子里的人似的腰间抽出了刀,猛然一下朝着自己的胳膊划去。

这一下来的极快,红色从衣服浸润开来,叶修瞪着眼睛立马靠了过去,警服周泽楷却好像知道什么似的,并不焦急,嘴角甚至还微微抿了一下。

警服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暗了眸子看了叶修一眼,叶修猛然转头过来看着他,一贯松散的表情此时也带着点怒意,眼神明显带着压抑。

叶修伸手,表情不喜不怒:“拿来。”

警服周泽楷看着他这副表情不知道怎么竟然笑了一下,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绷带,又拿了瓶药出来,叶修几乎想都没想就抢了过去,手上熟练地给周泽楷进行包扎。

还好这一下刺的并不深,周泽楷也只是意识有些恍惚,半眯着眼睛大口地喘着粗气。叶修皱着眉没有说话,迅速包扎完了之后又把周泽楷扶到自己怀里,安稳坐下,浑身蹭的灰扑扑的,抬头看向面前那人。

“你都知道吧?”

叶修说话的时候身边靠着的人呻吟了两声,叶修手抖了一下,随即很快镇定地抬眼继续道:“我们在这里,小周会成现在这样……连他刚刚会抽刀你也知道。”

警服周泽楷没有否认,叶修顺着阴影看不清对方的表情。

他理顺了思路继续问:“如果按照你所说,这个世界应该是所谓的‘未来’,先不说我和小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现在我的问题是……”

“为什么会有两个你?”

警服周泽楷的声音更加沉稳低沉,叶修愣了一下,眯眼不吭声。

警服周泽楷却似乎有些犯了难:“刚刚是个误会……现在的你估计还不懂,不过你所见到的那个少年……不是真人。”

“什么意思?”

叶修坐在原地继续看他。

 

“那是你的精神体,”警服周泽楷笑了笑,“现在的你应该还没有觉醒才对,我也是。”

“说清楚一点。”

叶修听着这个陌生的词,似笑非笑地继续追问。

 

“你是我的向导。”警服周泽楷沉稳淡定,轻轻说出了个叶修从来没有听过的词语,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突然弯下腰,倾身朝着叶修吻了过去。

 

叶修直到现在才真正确认了眼前这人的身份,那股热烈的仿佛要把整个人吞下去的狠劲的确深入骨髓。有那么一秒他甚至想主动倾注热情回吻过去,面前的人吻的专注,还带着无尽的缠绵,吮吸他舌头都发痛了。

那人的警帽顺着两个人摩挲的动作滑到了地上,叶修整个人被吻的茫茫然,下意识要推的时候身边又突然动了一下,眼前一黑,下一秒他就被谁猛然按在了地上,身上的衣服被扒了个干干净净。

“……小……周。”

“前辈……是我的。”

周泽楷的缠着绷带的手臂挣的又开始变红,一把揽住叶修的脖子,吻的简直想把两个人揉在一起,最缠绵时又顺着嘴角一路轻吻,轻轻在他的左耳边说,气息喷的痒痒的。

正版的杀伤力远比刚才来的要大,一股快感顺着腰间往上蔓延。

偏偏那个谁又在耳边轻笑:“我说了,叶修,这是第一次。”

 

“……”

“………叶修?”

 

叶修被吻的眼前迷蒙一片,直接接触地面又冷了个寒颤。他整个人恍恍惚惚地任由周泽楷动作,有谁却突然叫他。

见他没有回答似乎又叫了一声,头上投下了一片阴影,叶修在爽的发麻的快感中还不得不凝住视线,那个人似乎是蹲着看他,又似乎在转头问旁边的人什么。

 

那个人的轮廓稚嫩,明显是个少年的模样。叶修却觉得越瞧越眼熟,生的极其俊朗的眉目简直就跟现在在他身上不规矩的人一般——

不对,简直就是缩小版的……

 

叶修整个人惊的往上一弹,很快又有个脑袋凑了上来。刚刚他质问过的人一如既往的沉稳腼腆,又一手自然地带过那个少年。

 

“跟你一样,这是我的精神体,叶修。”


 @lesleyye 

你们不知道为了圆这个有这么多周叶的世界观我有多尽力!!!!!!!!!!!还不来谢谢我!!!!!!!!!!!!!!!!!!哨兵向导就交给你啦佳佳!!!!!!!!!(X

评论(41)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