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周叶」这世间的无数星(三十六)

人家是吵翻了天,叶修这边反应却相当不急不忙。秉承着一种过来人的心态,他对这件事其实没多在意,反倒是想着想着,第二天趁着周末还没过去从电脑里扒拉出一半成品的视频接着做了做,晚上就爬上那个消失了很久的忧郁小猫猫的马甲投了稿。

 

投完了来了兴趣,爬去帖子里又转转,发现都已经发展到随时监控他和王不留行上网时间的地步了。

 

就像其中某层好事者说的:好不容易爆出个八卦吧,你说当事人还都是俩长年神隐的,就像一块肉掉在你脑袋上,期待的撕破脸大战好像没机会出现啊!

 

苏沐橙那边动作很快,他刚投稿完了,就敲给了他回复说基本已经能确定是谁了。

 

叶修有点好奇:谁啊?这么恨哥呢。

 

苏沐橙:还记得特别早以前那个P主吗,暗无天日,还算红过,不过因为抄袭被扒了的那个……

 

叶修:……谁啊。

 

苏沐橙有点无奈:就是早期那个风格有模仿你的那个……今天我才发现那个群里没把他清出去,我问了一下发现这段时间他有在其他UP主群里出现过,而且群里除了他大多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他当时不还有你的粉丝专门用你的一首曲子填了词讽刺他嘛……而且还有个事。

 

对话框显示正在输入的状态。

 

苏沐橙又打了一串字过来:可能……上次寒烟柔事件那个离恨剑,也跟他有点关系。

 

叶修兴致是彻底上来了:哦?

 

他还是头一次这么正面接触真相,其实也挺好理解,毕竟当初一叶之秋就是腥风血雨的命,要去关注次次的真相的话估计得让操心死。

 

叶修:意思是他开小号……?啧啧,手段可以啊。不过你们也够厉害的,怎么查到他的。

 

苏沐橙:就是多问问嘛。离恨剑这个ID下的作品虽然视频都不错,但我让几个视频UP看了都说感觉有点微妙的既视感,当然我也不懂啦……顺便就查了一下他的注册日期,也能跟暗无天日退圈的那个时候合上。不过说到底还是没有确凿的证据啦……

 

叶修摸了摸下巴:不管是不是真的,不是有趣的。

 

在群里清楚情况的老一点的UP主几乎都对此事表示了一种哭笑不得的态度,尤其是几个UP主聚会上见过王不留行本人的,纷纷表示快要被这种神展开惊呆了。魏琛说叶修可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黑他的人都有组织。叶修当时是很淡定地打出了别闹,在一片调侃声里刷起了刚上传的视频评论。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一排排猫猫妹子的留言看着心情总比理那些个是非舒服些。

 

魏琛一时无语,半晌回复了过去。

 

迎风布阵:……老夫看来,黑你的人也是挺拼的……

 

 

 

 

音乐区是个消息来得很快的地方,也曾经被网站封为扒人必经之地,无数路人纷纷在这里大展身手。

 

一叶之秋这事,说句实话,还真让音乐区许多不明真相的UP主不好站队。你说吧,一来两边都是大神,要真出点什么事那可就不一般,二来这两个人熟的就那一批老P主,想打听点什么都没处去,只能在各自的小群里八卦,个个面上都当没这回事似的。

 

既然有大多数保持沉默的群众,当然也就有不同步调的。

换个人的话可能还没那么强烈的效果,但偏巧就在于当事人不是别人,还恰巧就是平时低调惯了的那位,连个活动都不出席的一枪穿云。

 

事情爆出的第二天,一枪穿云就发出了上条微博发出几个月之后的第一条微博。不过说来也是有点小题大做。

 

……因为他其实就转发了个一叶之秋老早之前推荐的那条翻唱微博。

 

挺平常的吧?

问题在于,一枪穿云以前就几乎没转发过别人的微博,即便是参加的组发了作品也没转过,而且上条微博就是好几个月之前的事情,这个时间段突然一下冒出来,还那么恰巧地卡了时间,再联系一下他翻唱的作品……

 

确实还挺容易让人遐想的。

 

音乐区立刻有人开了贴。楼主是音乐区里还算出名的爆料ID之一,其中不仅贴了一枪穿云的微博截图,分析了时间,还顺带截了一叶之秋的粉丝列表,表示一枪穿云出现的时间也太及时了点,并且根据一枪穿云个人的翻唱喜好猜测极有可能是跟大众面对男神时的态度差不多。

 

楼主

 

……

虽然我不想说吧,但真的,一枪穿云家的粉丝,你们家男神还真有可能以前是悄悄关注了一叶……还真是真爱啊……心疼你们,发自肺腑。

 

XXX楼

 

一枪穿云是真傻吧!!!!!!这种当事人都还没说话的情况就站队………………我擦这得多低的混圈智商……

 

XXX楼

 

我靠,你们醒醒好不好,人家就转了个微博就站队,是不是接下来就得搞文字解谜了啊!?

 

XXX楼

 

一枪穿云平时就是个少话的货吧,还那么久不发微博,现在冒出来……别告诉我们你们没有注意到他在这件事之后就出现在了一叶之秋的粉丝列表……不过就以他对一叶之秋的真爱程度,我同意主楼说的,以前都是悄悄关注的吧……

 

擦……这么一分析好像还有点萌……

 

XXX楼

 

双一难道是真的?!?!??!?!?!?…………

 

XXX 楼

 

CP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靠,真是被气疯了,本命没事瞎搀和这些干啥,他以前不是不管这些的吗……干!

 

像一叶之秋那一代的P主基本都是些不用微博的货,在这件事情上当然就不可能第一时间发声。开帖的楼主显然也是有了十二万分的准备,连带着微博上的长微博也都做好了,还搞了一个看起来不那么小号的号,连带着一批人转,许多不明情况的路人也都被舆论带着跑了。

 

一枪穿云在这个节骨眼上站出来,作为新生代比较出名的音乐区唱见之一,还真能博得一些关注度,话题当然只有更热的份。什么“王不留行,一叶之秋,一枪穿云是否三人间有不可告人的纠葛”“八出那对双一(CP黑勿入)”“论一枪穿云的挡枪技能如何出神入化”……之类的标题层出不穷。

 

用管理员说的话大概就是一叶之秋复出这段时间出的事几乎比过去两年加在一起都要好看。

 

管理员:……你们家大神可真够给力的。

 

苏沐橙看到比较熟识的管理员的私信的内容时候也是无奈了一下。

 

这次黑一叶的那批人做的很成功,其实事情本身很简单,认真想想也就是玩笑,但偏巧就是挑的人挑的很对,够出名,也不喜欢出现。而且一枪穿云的加入实在也很好看,等于说把唱见也给带了进来。

 

这正是他们想看到的,混战,然后抹黑一叶之秋。

 

周泽楷平时对这些事情关注的不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倒也想的清清楚楚。

叶修的性格他明白的很,对这些事情本身就不上心,他本人其实也和叶修很像,把这些和自己生活分的挺开的,但浏览了一圈帖子的风向还是有点急,想了一下,就挺折中委婉地转了一叶之秋的帖子。

 

叶修前几天刚和他一起去看了电影,他也不可能说是直接联系对方,毕竟他也不打算暴露一枪穿云这个ID。

 

周泽楷忙完事情,冲完澡开了电脑,正打算看看事情进度,登陆了聊天软件,一如既往清理消息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来自于苏沐橙群里的对话。

 

他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就愣住了,点开的结果也验证了他的直觉。

 

窗口大喇喇摆着几个字。

 

一叶之秋:在吗?


TBC


继续扒马……

评论(9)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