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阿贩

休养躺尸中。

「周叶」就是撒撒糖(文本游戏|5)

这一次的选择至关重要………………非常重要…………




→ B路线开启



本着没事闲着也是闲着的原则,叶修跟周泽楷交换了一下眼神,干干脆脆地笑着点头道了谢。女生见这边两人接受了似乎也放下心来,说自己还有些东西要搬,走之前又给他们俩指了指会场入口。

 

“拿着这个就能直接进去了,从摊主入口那里,不用排队哦,”女生笑了笑,“马上就要开场了,要是不想被挤到的话还是赶快比较好。”

 

叶修把脸埋在围巾里,抬手算是跟对方道了别。他捏了一下跟周泽楷十指交扣的手,对方立刻会意地把手松开了。

 

厚脸皮如叶修在公共场合也还知道收敛,周泽楷笑了笑,突然趁着叶修抽手换了个角度,彻底屏蔽了身后的视线,把左手上的手套迅速给叶修套了上去,整个过程没有任何停顿,搞得另一方当事人还有些发愣,难得犯傻地盯着手套看了一下。

 

“咳,”叶修遏制不住地咳嗽一声,透过青年的肩膀瞅了一眼那边逐渐移动的队伍,极快地伸手戳了一下周泽楷的额头,“这次算哥输了。”

 

他让周泽楷把手赶紧揣进兜里,两个人一左一右,隔着厚厚的羽绒服靠在一起,慢慢地向刚才女生指的那个方向走去。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对于他们这两个长年心思只放在荣耀上的职业选手来说,对荣耀粉丝的线下活动几乎了解程度为零,而对于粉丝活动的分类就更是一问三不知,顶多平时就用什么“真爱”之类的话调侃一下算是顶天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当然不会了解到男粉与女粉的区别,而其中极具代表性的某类群体,他们也是头一遭正面接触。

 

——的确是正面接触。

 

S市是哪里?轮回主场啊!

 

在轮回主场这种冠军队,队长还是荣耀第一门面的地界儿,你觉得活动都该是以什么为主题的?!

 

两个人进大门的时候又被工作人员善意瞟了几眼,还顺道说了句男粉真是少见呢,叶修熟练地打了个哈哈,进去之后才到了前庭的空地上。两幅夸张到不行的巨型海报正对着二人,叶修习惯性地想点支烟,结果又被青年默默用眼光瞥了一下。

 

叶修咳嗽两声,把视线转回到海报上面,几大行艺术的大字被印在了最显眼的地方,两块隔了一段距离的海报刚好能拼成一幅完整的图。

 

【荣耀ONLY轮回主场——大S市的男神光环,不来感受一下吗!!!】

【轮回主场欢迎各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今年也要一起愉♂悦地争冠军啊!><】

【一见男神深似海,从此出圈是路人!——轮回就是这么酷炫狂霸拽上天】

【和谐交流,场内禁止真人决斗,但不反对任何以同人产出形式的决斗,做一个文明的荣耀人。】

【大家记得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左边那幅海报上画着的人物个个穿着轮回队服,但脸看起来几乎没什么两样。叶修平日里没什么机会接触漫画这类东西,对于这种的认知也就是停留在偶然会在群里看见的一些游戏人物的图上。

 

构图里最显眼的那个青年正拿着枪,枪口对准大门口,只要有人一进来就刚好能看见。叶修拉着周泽楷要往前走,却莫名其妙地觉得画里的人有点眼熟,又忍不住回头多看了两眼,抬头时却看见周泽楷有点惊讶的表情。

 

“小周?”叶修挑了挑眉。

 

周泽楷转回视线:“……一枪穿云。”

 

一边说一边指了指右边那副海报。

 

“还有……”

 

叶修来了些兴趣。

 

职业选手当然不可能认错自己的角色,周泽楷这么一说他突然就有点了悟了,一时对着左边和右边比对了一下,看了半天后才发现刚才那种熟悉感根本不是错觉——

 

“哟,这不是你们轮回嘛,”叶修嘿了一声,“你别说,身高差还挺还原。”

 

“啊……”

 

周泽楷有点窘迫,被叶修这么一点破,海报上那个帅的过分的持枪男子的身份当然不言而喻,眉目间就差写着男神两个字,眼神被画画的人勾勒出了一点本人没有的凉薄,换言之就是冷酷感。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瞅见青年耳朵像是又要发红,干脆扯着他继续往场子里面走。

 

刚一进去,门口大喇喇摆着的A,B,C三个指示标志就在眼前。叶修辨认了一下上面的字,眯眯眼,顺手把周泽楷露在外面的一只手给按进了青年自己的兜里。

 

直走,左拐,右拐。三个选择,请问要往哪里走?

 

A  这里是王者专属的路

B  杂食动物一锅乱炖

C  通向最和谐的地方


TBC


给个提示……这三个是组委会今年搞出来的专区划分名称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想增加一点难度……


评论(33)

热度(72)